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省交通设计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度生产经营发展座谈会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07-10 11:49 浏览量:{{pvCount}}
| | | |
  77日,省交通设计院组织召开2018年上半年度生产经营发展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擎参会指导,强调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设计院的中心工作内容,全面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座谈会上,20个生产经营部门围绕如何拓展经营,如何提高新业务的市场占有率,如何做好EPC项目的经营、管理和服务工作,如何加强内部管理部门资源整合等问题展开深入地探讨交流,提出上百条有益建议,细致分析了各领域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与发展态势,为全面完成2018年生产经营和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李擎副厅长充分肯定了设计院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五点意见:一要认真研究转企之后的发展问题,确保生产任务和人才队伍稳定;二要继续拓展勘察设计市场,以成为全国一流的勘察设计单位为目标,补齐自身短板;三要有危机意识,通过科技创新、品牌建设、设计资质拓展、新技术应用资源整合等方式,培养设计院的核心竞争力;四要加强各类人才的培养和引进;五要继续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要求,坚定不移地全面从严治党。

  据统计,省交通设计院本部于2018年上半年的主营业务收入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签订勘察设计合同172项,合同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以上,按序时进度完成目标任务。此外,省交通设计院作为项目牵头人,上半年中标2个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目前,省交通设计院处于转企的关键转折点,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中,此次会议为设计院的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也为转型升级向纵深推进贡献了新的力量。(省交通设计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