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防抗“玛莉亚”有序、有力、有效,黄祥谈厅长要求做好后续工作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07-12 15:31 浏览量:{{pvCount}}
| | | |
  712830分,黄祥谈厅长主持召开防台工作碰头会,听取交通运输灾毁情况汇报,总结工作经验,分析存在不足,并对做好后续工作提出要求。雷文忠、李擎副厅长等参加。

  黄祥谈厅长充分肯定交通防台工作有序有力有效。他指出,各级各部门在岗在位,落实责任,压实一线,科学应对,全省交通人众志成城,经受住“玛莉亚”台风考验,有效减轻了交通运输灾情。

  对后续工作,黄厅长提出要求:一要全力做好灾后恢复工作,满足群众生产生活需要。对尚未打通的灾毁路段,要按照2016年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公路灾后恢复重建实施方案》,对照时间节点尽快抢通;暂停的班线、航线、渡口,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恢复运营。

  二要抓紧开展交通运输灾毁损失、抢险救灾投入力量等统计。统计要实事求是,高效及时,为下一步组织开展灾后重建奠定坚实基础。

  三要总结提升,进一步完善交通防灾抗灾运行机制,优化交通应急app功能。要针对农村公路点多线长面广的特点,研究进一步发挥乡村道专管员作用,促进更快更好地报送农村公路灾情。(省交通经济信息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