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厅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上级精神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07-17 12:45 浏览量:{{pvCount}}
| | | |
  716日,厅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举行第六次集体学习时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75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有关贯彻要求。厅党组书记、厅长黄祥谈主持会议。

  黄厅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把握了党的建设规律,深刻阐述了党的建设的核心命题、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为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提供了思想引领和实践动力。结合交通运输实际,黄厅长强调3点意见:

  一是切实提高对新时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进一步认识政治方向是党生存发展第一位的问题,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着力点落在赢得民心民意,持之以恒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推进交通系统党的政治建设。在政治方向上明态度,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政治自觉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到位,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

  三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快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要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部署决策在交通运输系统政令畅通、执行有力,迎接好国务院对我省工作的督查,实现中央政令畅通和立足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的统一;要紧紧抓住国家和省的重大战略的机遇,进一步发挥交通先行引领和支撑作用;要加快交通运输行业转型升级,大力推动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加快信息整合和共享,不断推进交通运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在家厅领导、厅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厅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驻厅纪检组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厅直党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