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省厅领导带队调研智慧交通建设情况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07-19 11:07 浏览量:{{pvCount}}
| | | |

  717日,省厅梁金焰副厅长一行到交通执法总队调研智慧交通建设情况,听取交通执法行业信息化建设情况介绍,以及在推进交通执法信息化建设过程中主要面临的问题。

  会议现场演示了福建省交通执法业务应用软件系统和福建省交通执法三级联网联动执法信息系统等软件功能。与会人员针对建设智慧交通云、数据资源汇聚与共享、拟开展建设项目等进行了讨论,并就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顶层设计、部门分工、基础设施建设、系统建设、应用整合、数据汇聚、技术标准等方面问题及相关工作经验进行了探讨。

  梁金焰副厅长要求,一是要根据信息化建设现状,梳理执法信息系统在各级交通执法机构的使用情况,提升现有信息系统;二是要协同推进,一方面加快推进在建交通执法信息系统项目整体验收工作,另一方面积极推进三期信息化建设任务;三是要加强数字福建建设项目数据管理,推动系统政务数据资源与省厅政务数据汇聚共享平台对接,确保数据资源汇聚与共享。(省交通执法总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