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省厅督导推进福州民生交通工作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08-09 09:01 浏览量:{{pvCount}}
| | | |

  88日,雷文忠副厅长督导推进福州公交、驾培等民生交通工作。

  雷文忠副厅长一行深入福州公交集团、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听取福州市交通委解决公交“司机荒”问题的阶段工作汇报,实地查看用于驾校培训、汽车租赁等运输经营领域的车型,并召集省市交通运输部门研究驾培行业招生规范工作。

  雷文忠副厅长肯定了福州公交在保障群众出行、畅通省会交通所做的努力。他强调,公交是最大的民生。福州市交通运输部门和公交企业要以创建“公交都市”为载体,以事关福建形象的责任感,事关民生改善的使命感,在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安全管理、创新发展模式、改善综合效益下功夫,推动福州市城市公共交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

  他指出,要围绕满足群众更舒适更快捷出行需求,加快培育汽车分时租赁市场。

  就规范驾校招生工作,雷文忠副厅长要求必须高度重视,加大信息公开力度,强化部门分工协作,建立长效机制,从源头上保障驾培行业健康发展。(厅运输处、省运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