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我厅开展厅直单位干部人事工作调研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08-09 10:14 浏览量:{{pvCount}}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以及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有关精神,结合年初省厅调研工作部署,8月6-8日,李擎副厅长带队到厅直单位开展干部人事工作调研。

  调研组通过开展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实地走访等方式,深入了解厅直单位干部队伍基本现状、干部队伍建设典型经验以及存在问题。在座谈会上,厅直各单位围绕“如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交通干部队伍”“如何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如何加大力度培养使用年轻干部”等主题,积极探讨、建言献策。

  李擎副厅长要求厅直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厅直相关单位不仅介绍了干部人事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机制,还针对调研主题提了很好的建议,下一步将研究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我厅干部选拔、培育、管理、使用机制,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交通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基础。(厅人事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