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厅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和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08-29 11:43 浏览量:{{pvCount}}
| | | |
  825日,厅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进一步加强改进我厅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黄祥谈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央对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高度重视。8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指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是全党特别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一个战略任务。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更大贡献。”黄祥谈厅长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有关部署,切实形成党组织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分工负责的工作格局。要将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纳入日常工作,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要定期检查通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按要求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纳入监督执纪问责、干部考核和绩效考评。要进一步加强网络舆情相关工作,确保党建、宣传阵地规范并及时更新内容。

  厅党组成员,厅办公室、厅直机关党委、厅人事处、驻厅纪检组负责人参加会议。(厅直党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