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厅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08-30 11:23 浏览量:{{pvCount}}
| | | |
  828日,厅党组召开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整改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黄祥谈主持会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

  会上,厅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彻底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主题,聚焦中央巡视对我省反馈的问题,联系实际进行对照检查,从症结上、根源上查找、剖析原因,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促进我厅切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

  黄祥谈书记代表厅党组作小结发言,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切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一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决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巡视整改作为推动交通运输整体工作的有力抓手,坚决落实到位。二要压实两个责任,坚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全面推进交通系统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努力解决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相符的各类问题,推动管党治党不断再上新水平。三要提振精气神,全力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要将巡视整改与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与推动交通运输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加快实施综合交通“五个工程”,着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四要以上率下,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厅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整改,发挥“头雁”效应。要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建立整改台账。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从源头上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推动形成整改落实的整体合力,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履行政治责任,为新福建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厅人事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