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省厅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09-05 17:07 浏览量:{{pvCount}}
| | | |
  93日,省厅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与省委第一次通报对接会和省扫黑办专题会议精神。

  厅党组书记、厅长黄祥谈就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第一次通报对接会和省扫黑办专题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决策部署。深刻认识扫黑除恶工作是对各级领导干部落实“四个意识”的重大考验,对优化交通运输发展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对深化反腐败工作具有重要作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决策部署。

  二是坚决从严从实抓好中央和省委扫黑除恶督导问题整改。各单位要逐一对照督导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制定具体方案,加快整改进度。要充实专业力量,细化完善专项斗争组织架构、人员配备和职责分工;要着力深化部门联动,加强与政法部门的信息共享、工作联动,及时跟踪移交线索的后续处理进展;加大深挖力度,再提交一批疑似涉黑涉恶线索。

  三是坚决采取措施从严整治行业乱象。针对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指出的行业乱象,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制定出租车等客运行业管理混乱,存在暴力抗法、非法揽客等问题的专项整治方案,不断健全遏制行业管理乱象的长效机制。要加强宣传,深入开展专项督导,要对线索少、没线索的单位开展重点督导。

  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厅安监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