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我厅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09-13 13:14 浏览量:{{pvCount}}
| | | |
  912日,我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擎传达了2018年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党组书记、厅长黄祥谈就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出了要求。

  黄祥谈书记强调,交通运输各级党委和组织人事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切实增强提升交通运输组织工作水平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续推动“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深化开展。要坚持好干部标准,做好干部培育、选拔、管理、使用工作,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交通运输干部队伍。要着眼于交通事业长远发展,在各个层级发现培养足够数量的优秀年轻干部,有针对性地加强培养锻炼,对培养成熟的优秀年轻干部,不拘一格,大胆使用、及时使用。

  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以及厅党组关于激励担当作为的文件精神,让敢担当善担当的干部有舞台、受褒奖,让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干部让位子、受警醒,要落实容错纠错机制,满怀热情关心关爱干部。各单位要落实党管干部原则,把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建设良好政治生态,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要聚焦主责主业,锻造专业精神,持续建设模范部门。

  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各处室、驻厅纪检组负责人,厅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厅人事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