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我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10-11 09:29 浏览量:{{pvCount}}
| | | |
  109日起,我厅将举办两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分别于109-10日、24-25日举行。127名处级干部和部分科级干部参加研讨班培训。

  研讨班上,厅党组书记、厅长黄祥谈作了题为《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根本,为推动我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主题报告,围绕清醒认识新形势下党的政治建设面临的矛盾和问题,深刻理解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丰富内涵和要求,坚定不移加强交通运输系统党的政治建设等四个方面,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认识。

  黄厅长强调,要坚定不移加强交通运输系统党的政治建设,为交通运输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一要把牢政治方向,切实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定政治信仰,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要永葆政治本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突出政治功能,切实加强各级党组织建设;五要突出政治标准,大力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六要强化政治担当,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目标提供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

  黄厅长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加强交通运输系统党的政治建设,为完成“十三五”规划,加快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实现全省赶超任务提供坚强的交通运输保障。

  第一期培训班开学式和结业式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擎主持,他对深入、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三个要求:一要坚定政治信仰,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坚持持之以恒,切实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的组织领导。

  研讨班还邀请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福州大学的教授进行专题辅导,同时还安排了分组讨论交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习取得预期效果。(厅人事处、省交通人才职业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