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厅领导到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参加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10-18 11:17 浏览量:{{pvCount}}
| | | |
  1015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擎来到党建联系点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第二党支部,参加“建设美丽中国”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李擎副厅长向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关于“建设美丽中国”的内容,听取了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及院第二党支部党建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一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将新思想的学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克服以往浅尝辄止、不深不透的问题,按照中央要求,学懂弄通做实,学出忠诚、宗旨、本领,确保新思想在我省交通系统落地生根。

  二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要进一步精读精学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时的一系列重要思想、生动实践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加强融会贯通,不断深化对新思想的理解和把握。

  三要进一步加强对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组织领导。进一步组织开展好“大宣讲”活动。抓好中心组学习,围绕“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专题开展学习研讨,并成立宣讲队到基层宣贯,推动支部及全体党员的学习。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大调研”,深入思考提出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转企以后的发展办法,形成有一定深度的调研报告。强化对学习宣传活动的督查,及时总结经验方法。

  四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要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为目标,紧密结合实际,进一步落实好党支部七项基本工作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配齐配强党支部班子,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的学习贯彻。要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基本制度,进一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要通过抓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发展。

  厅直机关党委有关同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专题研讨。(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厅直党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