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厅领导看望第十六届省运会交通运输系统体育代表团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10-24 10:43 浏览量:{{pvCount}}
| | | |
  1023日,李擎副厅长前往宁德看望正在第十六届省运会赛场上角逐的交通运输系统体育代表团。

  李擎副厅长在现场观看了田径、网球、中国象棋、围棋和桥牌项目比赛,并向运动员们了解比赛和生活保障情况。他指出,省运会是对“十三五”以来我省体育事业发展成果的全面检阅,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面向新时代创造更加美好生活的具体行动,也是向全省人民展示我省交通运输干部职工在新时代奋力拼搏、勇攀高峰良好形象的竞技舞台,希望代表团全体成员团结一心、全力以赴,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我省“四个交通,两个体系”建设,加快推进交通运输现代化,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交通贡献新力量。(厅直党委、厅产业工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