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2018年度厅直机关纪检干部培训暨“一单位一专项”整治座谈会举行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10-29 10:42 浏览量:{{pvCount}}
| | | |
  1025-26日,省厅举办2018年度厅直机关纪检干部培训暨“一单位一专项”整治座谈会,驻厅纪检组长、厅党组成员陈善凤以及厅直单位、厅机关相关负责人近50人参加。

  陈善凤组长肯定了厅直单位和厅机关两年来开展正风反腐“一单位一专项”整治工作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提高工作站位,把“一单位一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发挥服务和保障作用的载体,加强组织领导,组织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整治工作中来,形成抓工作的合力。

  二要建章立制,强化督查。要针对整治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规范业务工作流程和权力运行,同时要强化检查督查,确保制度规定有效执行。

  三要狠抓落实,务求实效。要紧盯工作成效做文章,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培训班还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和执纪审查基础技能等内容进行了授课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厅直机关纪检干部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水平。(厅直机关纪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