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省厅召开厅党组会,专题研究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11-11 20:16 浏览量:{{pvCount}}
| | | |
  119日,厅党组书记、厅长黄祥谈主持召开厅党组会,专题研究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部署下一阶段整改工作。他强调,巡视整改是“四个意识”的试金石,也是检验“两个责任”的重要标尺,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强化政治担当,对巡视反馈的问题清单全盘接纳、照单全收、不打折扣;二要压实责任,对巡视反馈的问题逐一细化分解,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主动认领,带头抓整改;三要建章立制、着眼长效,确保各项工作能按照中央、省委有关决策部署要求在交通系统落到实处;四要严肃追责问责,对巡视反馈的问题要按照性质分门别类、追根溯源,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通过严肃追责问责,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政治责任,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逐项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厅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