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我厅荣获全省机关体制机制创新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11-11 20:07 浏览量:{{pvCount}}
| | | |
  118日,以“推进机制活 建设新福建”为主题的全省机关体制机制创新现场交流会在晋江召开。

  会上,由我厅选送的《“情满旅途,福运到家”1647交通运输党建+春运志愿服务》项目、《构建“清单+X”运行体系交通“放管服”改革纵深推进》2个项目获得“推进机制活 建设新福建” 全省机关体制机制创新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三等奖;我厅与省纪委监委、省检察院、省科技厅等单位获得“推进机制活建设新福建” 全省机关体制机制创新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机关党委书记李擎参加会议并代表省厅上台领奖。

  省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梁建勇在会上充分肯定我省机关体制机制创新的成效。他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制机制创新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立足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实际,突出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以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为主线,以“放管服”改革为重点,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以人民满意为标准,全方位、大力度推进工作创新、制度变革,进一步解放和发展生产力,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梁建勇强调,全省各级机关党组(党委)要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引导激励广大干部提升素质能力、勇于担当作为,推动机关体制机制创新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厅直党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