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省厅直属机关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12-10 09:55 浏览量:{{pvCount}}
| | | |
  127日,省厅直属机关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机关党委书记李擎,省直妇工委主任方秋娥出席会议并致辞,厅直属机关31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等党中央领导对妇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听取并审议了上届厅直妇女委员会所作的《交通新发展巾帼谱新篇》的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厅直属机关妇女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副主任。林萍当选为厅直机关第三届妇委会主任,林桂香、陈雪峰当选为副主任。

  李擎副厅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厅直各级妇女组织在加强党建引领巾帼建功、提升机关女性素质水平、维护妇女权益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他对开展好厅直妇女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厅直妇女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二是全力动员妇女干部以立足岗位为中心,为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再创新业绩;三是以弘扬传统美德崇尚文明风尚为重点,切实肩负起引领广大妇女与新时代同行的新使命;四是以提升广大妇女能力素质为根本,在平等自强自立中树立新形象。

  省直妇工委主任方秋娥代表省直妇工委对省厅直属机关妇女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厅直属机关妇女委员会要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紧跟党走;主动作为,积极发挥妇女的两个独特作用;抓住联系和服务妇女这一工作生命线,不断增强机关广大妇女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要加强自身建设,争取多方支持。

  与会的厅直妇女代表表示将带领全厅妇女职工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彰显巾帼风采,充分好发挥妇女组织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贡献巾帼力量。(省运管局、厅直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