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厅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12-14 10:52 浏览量:{{pvCount}}
| | | |
  127日,厅党组书记、厅长黄祥谈主持召开厅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中共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党组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部署推进下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

  会上,厅党组书记、厅长黄祥谈强调:

  一要深入学习提高认识。要精心做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法规,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高质量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二要认真查摆深挖问题。在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时,班子成员要严格对照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坚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力求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全,深挖问题根源症结,深入剖析、深刻反思,真正触及思想、触及灵魂。

  三要狠抓落实突出实效。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严格的标准,扎实推进下一阶段巡视整改各项工作,确保巡视整改方案全面落实、整改措施全面到位、整改效果全面达标。(厅巡视整改办、厅直党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