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厅安委会全体会议召开,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1-08 10:43 浏览量:{{pvCount}}
| | | |
  17日,厅安委会全体会议召开,贯彻落实15日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17日省政府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在家厅领导、厅安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厅党组书记、黄祥谈厅长要求,各单位要提高站位,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求,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突出企业主体责任,严查、把好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机制、培训教育情况和动态监控等安全管理的要害;要确保机构改革中监管队伍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要加强各类监控数据的结果运用,加大科技投入;要集中开展“三个一批”执法行动,查处、清退和曝光违法违规企业和个人;要优化检查方式,先研判确定薄弱环节,再有所侧重开展督导,不扎堆、不搞形式主义。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文忠通报了省委省政府会议精神,具体布置了道路运输、轨道交通、港口危货、水路运输、交通建设、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隐患排查的安排,并强调了春运、执法、应急值守、新闻宣传等方面工作要求。

  此前,我厅已印发紧急通知,对各重点领域安全隐患进行了安排部署。(厅安监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