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厅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会议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1-09 08:49 浏览量:{{pvCount}}
| | | |

  17日,厅党组书记、厅长黄祥谈主持召开厅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拟上报《关于省委巡视四组巡视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等相关材料,进一步部署推进后续各项整改工作。

  黄祥谈厅长对做好下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坚持思想认识不松懈。经过两个月的努力,我厅巡视整改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但还需要长期不懈的努力。要进一步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省委部署,坚决克服“过关”心态,坚决防止“前紧后松”,坚决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二要坚持整改力度不减弱。要继续压紧压实责任,持续攻坚,持续抓好长效整改阶段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表、路线图一盯到底。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要主动监督、靠前监督,把整改督查督办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要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健全并落实好长效机制,坚决防止边改边犯、问题反弹回潮。要坚持从严从实要求,突出问题导向,高质量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并切实抓好民主生活会查摆出问题的整改。

  三要坚持深化拓展巡视整改成果运用。要坚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充分发挥巡视巡察标本兼治战略作用,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交通运输系统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我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保障。(厅整改办、厅直党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