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省高速集团2019年度工作会在福州召开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1-11 10:24 浏览量:{{pvCount}}
| | | |
  18日,省高速集团2019年度工作会在福州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省高指总指挥黄祥谈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高速公路系统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坚持党领导优势,抓党建强堡垒;坚持稳增长定力,抓项目促投资;坚持多元化攻坚,抓主业拓市场;坚持规范化管控,抓改革优治理;坚持可持续发展,抓降本保运转;坚持惠民生初心,抓服务再提升;坚持战斗力凝聚,抓队伍勇担当,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势头。

  会上,黄祥谈厅长充分肯定了2018年我省高速公路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一段时期的形势,并对新一年高速公路工作提出新的发展要求:一要围绕年度目标,确保任务完成;二要围绕防范风险,保障可持续发展;三要围绕改革转型升级,推动行业发展;四要围绕“交通强国”建设,打造品质高速;五要围绕创新驱动,打造智慧高速;六要围绕建设运营安全管理,切实守土尽责。希望各级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提升政治定力;要提高认识,带头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执行规定管住小节;要强化巡视整改、审计、督查督办抓手作用,提升工作执行实效。

  会议重点对着力推进路网建设、做精征费主业、提升治理水平、强化融资能力、持续降本节支、挖掘营收潜力、深化改革创新、优化服务保畅、维护安定稳定、坚持党建统领、加强队伍建设、营造清明生态等十二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省高速集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