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厅领导深入一线指导港口危货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1-14 10:28 浏览量:{{pvCount}}
| | | |
  110-11日,梁金焰副厅长一行前往福州港罗源湾港区可门作业区申远新材料公司码头、湄洲湾港中海福建天然气有限公司以及福建中原港务有限公司,指导港口安全生产工作。

  梁金焰副厅长一行仔细听取了企业在港口营运、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介绍,重点对码头作业及中控室等进行现场指导,询问现场作业人员装卸操作程序、设备维护、危险货物管理等具体情况,了解企业在安全管理制度、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演练、安全教育培训、设施设备维护等开展情况。

  梁金焰副厅长强调,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不能存有侥幸、松懈心态;二要高度重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安全部署到位、工作落实到位;三要做好风险分级防控与隐患治理双重预防,做到隐患排查整改到位、安全风险管控到位、人员经费投入到位、安全制度落实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厅安监处、省港航局、省福州港口局、省湄洲湾港口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