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省厅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部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1-14 10:41 浏览量:{{pvCount}}
| | | |
  111日,交通运输部召开全国安全生产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我厅随即召开专题会进行部署。会上,厅党组书记、厅长黄祥谈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将主体责任落到实处,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职,认真履职,将安全生产工作与分管工作同部署、同实施、同检查。重点岗位人员要牢守安全底线,依法行政,将安全监管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

  二要将六项行动落到实处,依托我省冬季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和六项重点行动,切实提升安全基础,堵塞管理漏洞,不断增强行业防抗安全风险的能力。

  三要将隐患整治落实到位,全面提升隐患排查整改机制,落实各类重大隐患判定标准,突出监管“长牙、到位”,集中开展“三个一批”执法行动,优化统筹各类检查,落实好两节期间车站及周边安全稳定隐患专项工作,全力维护行业安全稳定。

  雷文忠副厅长及省高速集团、省交通集团、厅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局(委)、沿海各港口局有关负责人在分会场收看。(厅安监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