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省领导到福州检查春运工作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1-22 17:41 浏览量:{{pvCount}}
| | | |
  121日,春运首日,副省长郑新聪带领省直有关部门及福州市相关负责人,到福州汽车客运北站检查指导,并代表省政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省厅雷文忠副厅长参加检查。

  郑新聪实地查看了三品查危台、旅客验票系统、旅游集散服务台,详细了解车票发售、反恐防暴、应急处置等措施落实情况。对客运站的旅客购票便民措施、旅客智能识别进站系统、“站运游”模式表示高度肯定。

  他强调,春运期间运输压力大、承运任务重,各有关部门要坚持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广大旅客安全出行。一要加大检查力度。强化措施、严格监管、严肃整改,坚决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和安全监管的漏洞、盲点和死角,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二要加强安全宣传,加强驾驶员教育管理,提高旅客和司乘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三要完善应急预案。要健全各类应急机制,切实做好应对恶劣天气准备,提前做好应急预案,着力提升各级应急处置能力。(省运管局、福州汽车北站道管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