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厅党组书记、厅长黄祥谈看望慰问交通系统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1-28 09:37 浏览量:{{pvCount}}
| | | |
  125日,厅党组书记、厅长黄祥谈率厅办公室、人事处、厅直党委、老干处等相关人员来到厅老干部活动中心,看望慰问交通系统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握手问好,笑谈叙旧。

  黄祥谈厅长通报了我省交通运输工作情况。他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交通运输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是我们交通人一茬接着一茬干,薪火相传,矢志不渝,努力拼搏取得的,凝聚了全体交通干部职工的智慧和汗水,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鼎力支持是分不开的。他代表厅党组感谢全省交通系统广大老同志对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他强调,各级老干工作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尊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等指示精神,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以过硬的作风和周到的服务,认真落实老同志政治、生活待遇,努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老同志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创造更好的条件,让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进一步提高交通老同志的幸福感、获得感。

  随后,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了第五届迎春趣味运动会,大家扔飞镖、定点投篮、趣味保龄球……敏捷的动作、矫健的身姿,频频引来加油鼓掌。(厅老干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