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厅领导参加省交通规划办党总支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2-01 09:52 浏览量:{{pvCount}}
| | | |
  130日上午,省交通规划办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驻厅纪检组组长、厅党组成员陈善凤到会指导。会议结合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实际,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规划办党总支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厅第一督导组肯定了省交通规划办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认为准备比较充分,发言认识深刻,查摆问题严格,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陈善凤组长强调,省交通规划办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省厅“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推进‘四个交通、两个体系’建设,突出做好补短板,重点抓好八项工作”的要求,不断提升交通规划和战略研究水平,为实现赶超目标当好先行,为加快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他强调:

  一要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学,发挥引领示范;坚持全面深入学,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做相结合,有效推动工作。

  二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牢夯实“两个责任”。要牢牢把握“两个维护”这个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根本政治规矩、根本政治保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夯实“两个责任”;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树新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三要聚焦新时代我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切实做好交通规划各项工作。要团结协作,加强队伍建设;要科学谋划,加强前瞻性研究;要细化实化,狠抓整改落实,共同推进规划办的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四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为顺利推进机构改革提供坚强保障。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表率意识,带好队伍,强化服务,创新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提高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要对干部职工严管厚爱,加强监督,同时切实关心关爱干部职工成长成才。(厅人事处、厅直党委、省交通规划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