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厅领导带队调研福州市交通运输文明行业创建工作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4-07 13:24 浏览量:{{pvCount}}
| | | |
  43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擎带队调研福州市交通运输文明行业创建工作。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福州地铁集团总公司党员政治生活馆,听取了福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开展好新一届文明行业创建进行交流讨论。

  李擎副厅长强调,根据2019年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新一届文明单位、文明行业创建将联创共建、一体推进,创建方式将进行重大改变。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将文明行业创建融入省市主管部门的文明单位创建。一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深化认识。充分认识文明行业创建是提升交通运输行业对外服务形象的重要途径,切实以行业创建为抓手,促进企业管理能力水平和从业人员文明素质的有效提升。二要认真总结,巩固上一届创建成果。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在第八届创建中取得优异成绩,要总结好的经验做法,以问题为导向,梳理上一届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有针对性地整改提升。三要履行职责,加强对企业和服务窗口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具体指导。要围绕指标体系,加强对日常创建和迎接考评工作的指导,督促企业履行好创建主体责任,做到文明创建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厅直党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