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黄祥谈厅长调研福州市晋安区“四好农村路”建设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4-15 09:10 浏览量:{{pvCount}}
| | | |
  412日,黄祥谈厅长带队来到福州市晋安区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察看了岭寿线X192桂林公路、北峰农村公路养护应急基地、乡道前九线、北峰农村交通综合服务站等。

  他充分肯定了晋安区融合美丽乡村建设、持续发力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的成效,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因地制宜建设。要按照乡村发展需求和交通特点,切合实际推进农村公路改造,注重生态保护。要通过完善路网,强化交通组织,保障沿线群众便捷出行和乡村旅游高峰期交通通畅。

  二要突出重点提升。持续推进连接多个建制村路线、乡村旅游发展路线的“单改双”。要加大安保工程的实施力度,强化交通指示引导,提升安全和服务品质,保障每条公路畅安便捷。

  三要加强养护管理。要落实好路长制,加大路域环境整治力度,强化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重日常、勤管养,进一步提高农村公路防灾抗毁能力。

  四要立足运输便民。要针对农村客运特点,科学研判、精心组织,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满足群众个性化出行需求。(厅建管处、晋安区交通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