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厅机关老同志参与“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主题活动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4-15 14:58 浏览量:{{pvCount}}
| | | |
   围绕省委老干部局“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主题活动,412日,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厅离退休干部党总支联合组织73名厅机关离退休同志赴长乐滨海新城参观,李擎副厅长参加。

  老同志一行参观了长乐滨海新城规划馆、智慧城市运营中心、福建云计算中心等数字福建发展,还来到闽江湿地公园感受生态环境自然之美。

  李擎副厅长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他要求要继续开展好“我参与、我见证、我助力”主题的正能量活动,找准着力点,开展针对性强、内涵丰富的活动,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我省新成就新变化新气象,忆往昔、看发展、谈变化,引导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建设新福建贡献智慧和力量。(厅老干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