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第十一届全国交通运输职工书画展开幕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4-17 09:51 浏览量:{{pvCount}}
| | | |
  415日,见证通途——第十一届全国交通运输职工书画展在福建交通集团物流信息大厦开幕。李擎副厅长、厅机关及厅直单位1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开幕式。

  李擎副厅长发表致辞,指出本次书画展紧扣“改革开放”“以人为本”“交通强国”主题,参展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风格多样、寓意深刻,生动展现了交通运输行业40年的发展历程和丰硕成果,展示了交通运输干部职工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勇当先行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交通运输行业广大职工干部奋力建设交通强国的热情和决心。他表示通过书画展将进一步丰富我省交通运输文化建设内涵,提升交通运输行业发展软实力,促进引领我省广大交通运输职工在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展现新作为。

  本次书画展由中国交通书画协会、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运输集团、中交建设集团等单位主办,省交通书画艺术协会承办。我省共有71件书画作品获奖,我厅获得“最佳组织贡献奖”。(厅直党委、厅产业工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