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厅党组成员上党课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8-05 09:33 浏览量:{{pvCount}}
| | |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在厅党组书记、厅长黄祥谈724日上专题党课之后,连日来,在学习调研基础上,其他厅党组成员也先后到联系单位或支部上专题党课。

  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陈善凤以“紧扣初心使命,推动我厅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在省运管局结合参加主题教育及日常思考体会,从我是谁、我是干什么的、我应该怎么干、我要具备哪些能力素质四个方面,阐述了党的纪检监察干部要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在省交通通信与应急中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金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智慧交通建设”主题,从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等方面,结合智慧交通建设工作做了阐释。

  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增贤为厅政法处、厅综规处、厅建管处支部上了一堂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引,奋力推动我省交通建设管理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干部在交通建设、绿色交通、对台交通融合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文忠到省运管局,以“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加快推进道路运输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结合党史和交通运输发展史,教育引导运管党员干部认真探寻、认识、践行和检验党的初心和使命。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擎在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从学习心得体会、检视分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与措施等三个方面与党员干部分享了主题党课的内容,并参加厅人事处党支部与省交规院第二党支部开展的联学共建活动。

  近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也陆续安排到分管领域、基层单位或党建联系点讲党课,带头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好,以实际行动砥砺初心、践行使命。(厅主题办、厅直党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