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厅党组书记、厅长黄祥谈对全面从严治党 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交叉检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8-05 09:37 浏览量:{{pvCount}}
| | | |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党组部署安排,81日,厅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交叉检查第一检查组到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进行反馈,厅党组书记、厅长黄祥谈就做好整改工作提出3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知信行统一,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折不扣地贯彻上级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坚持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努力取得党和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新成效。

  二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维护民主集中制、“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制度的严肃性;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结合交通运输行业实际,强化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三要夯实党委主体责任,推动整改落地见效。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将交叉检查发现问题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巡视巡察发现问题相结合,并按照要求在反馈后一个月内全面完成整改工作;要持续强化监督工作,着力在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上下功夫,形成监督与接受监督的浓厚氛围和良好习惯。

  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党委书记表示将提高认识,立行立改,切实做好交叉检查整改“后半篇”文章。

  厅直党委有关负责人、交叉检查第一检查组有关同志、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单位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省交通执法总队、厅直党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