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省厅协调推进沿海港口港航基础设施补短板项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8-05 09:39 浏览量:{{pvCount}}
| | | |
  日前,梁金焰副厅长带领厅机关相关处室、省港航局相关人员前往福州港松下港区,厦门港古雷港区、后石港区,泉州港围头湾港区,详细了解上半年港航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现场专题协调。

  现场,梁金焰副厅长提出4点要求:

  一是针对进度计划滞后项目,施工单位要根据年底计划目标,倒排工期,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加大船机设备投入,切实提升履约能力。

  二是项目业主及监理单位要加强项目现场管理,盯紧关键目标节点,督促施工单位按计划加快施工进度;鑫海码头业主单位要尽快完成码头试运营工作,尽快投产形成实际效益。

  三是港口管理部门要充分利用信用考核、约谈等措施强化项目管理,督促施工单位严格按合同履约,配齐配足船机设备及人员,优化施工组织,加快推进项目施工进度。厦门港口局、省泉州港口局要协调古雷航道三期、石井航道二期疏浚物综合利用。

  四是请地方政府支持做好项目征迁、抛泥区、地材供应等要素保障工作,古雷管委会加快协调落实古雷南1519号泊位后侧船舶迁移事宜;龙海市政府牵头负责漳州(LNG)接收站项目配套码头防波堤的石料开采点的相关审批工作;南安市政府协调落实石井航道二期疏浚物抛泥区。(厅建管处、省港航局、省福州港口局、省泉州港口局、厦门港口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