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8-05 09:40 浏览量:{{pvCount}}
| | |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82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黄祥谈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13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前期各厅领导围绕厅党组会审定的调研主题,通过多种方式对各自分管领域展开深入调研,认真撰写调研报告。

  会上,厅领导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交通运输现代服务业发展、用好监督利剑规范省直单位巡察工作、推动我省沿海与金门马祖通桥工作、加快推进老区苏区普通公路建设发展、打造无车承运人产业集群、进一步提升交通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各种运输方式衔接中旅客零换乘问题等主题交流调研成果。

  黄祥谈厅长指出,厅党组立足“五个紧密联系”确定了调研课题,秉承“四下基层”优良作风开展调研,调研成果针对性和实效性较强,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比较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夯实了下一步改进提升的基础。他强调,要充分认识调研的重要意义,将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持续深入开展好调研工作,努力形成更多质量高、可行性强的调研成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有效运用好调研成果,将调研成果运用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交通的重要指示批示,运用于八个重点问题和七个方面难题积案的专项整治,运用于推进各项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更加注重调研成果转化,在新的起点上加快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厅主题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