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省公路学会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8-06 08:46 浏览量:{{pvCount}}
| | | |

  82日,省公路学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州举行。中国公路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刘文杰,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李擎,省科协副巡视员游永东等参加。

  会上,李擎副厅长肯定了省公路学会在我省交通事业发展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并提出期望,要求不忘初心,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发挥学术组织纽带作用;牢记使命,加强学会自身建设,推动学术繁荣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公路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学会章程修改案和《会费使用收取标准和管理办法》,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等和61名理事。教授级高工陈培健当选省公路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

  会议明确将围绕省交通运输工作重点,从公路交通科技的发展需要出发,从广大会员和科技工作者的根本需求出发,进一步加强学会自身建设,把加快学会发展、提高服务能力与公路交通发展方式转变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会建设成为组织体系完善、工作运行规范、作用功能突出的先进学术社团。(省公路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