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福建省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2021-2050年)》编制工作协调推进会召开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8-06 11:06 浏览量:{{pvCount}}
| | | |

  为扎实有序推进《福建省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2021-2050年)》编制工作,85日,省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编制工作组副组长、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王增贤主持召开第二次协调推进会,听取综合小组和铁路、公路、民航等8个行业小组(即“1+8”小组)关于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等汇报。

  针对下一阶段规划编制工作,王增贤总工提出4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落实工作责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综合交通运输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各种类型交通方式的衔接协调,提高整体效率,编制综合立体的交通运输规划。请各单位领导特别是一把手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高起点编制我省规划。二要科学论证,确保规划高质量。规划编制工作要做细做实,充分论证,并征求相关单位意见,确保高质量完成。三要加强部门协同,做好统筹衔接。各部门要充分沟通协调,互通有无;做好与国土空间规划的有机融合;做好“1+8”小组规划间的充分对接,统筹集约绿色利用通道资源。四要紧扣时间节点,确保完成任务。各单位要对照编制工作方案确定的“一月一节点”目标,按期全面完成规划编制任务,确保规划按计划报省政府研究审定。

  省发改委、交通运输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住建厅、铁路建设发展中心、铁路南昌局、省邮政管理局、民航福建安监局、民航厦门安监局等编制单位及省交通运输厅厅直有关单位和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会。(省交通规划办、厅综规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