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交通运输部在福州组织开展品质工程攻关行动交流研讨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9-02 11:52 浏览量:{{pvCount}}
| | | |
  为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和交通强国纲要精神,加强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830日至31日,交通运输部在福州组织开展品质工程攻关行动交流研讨。部安质司巡视员黄勇、厅总工程师王增贤及各攻关行动参与省份和技术支撑单位代表参加。

  我省牵头负责《品质工程施工班组规范化管理》攻关行动,代表攻关行动工作组汇报进展情况、阶段成果、存在的问题和工作计划。浙江、广东、重庆、贵州、安徽等省汇报《桥梁预制构件质量提升》等5项攻关行动进展情况。参与省份代表、技术支撑单位积极讨论并提出了有效建议,为后续深入推进攻关行动打下良好基础。

  黄勇巡视员肯定了6项攻关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认为通过本次交流研讨,总结了工作经验,加强了牵头省份、参与省份、技术支撑单位的交流,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要求下一阶段要进一步明确攻关任务和方向,突出攻关行动特色和亮点,梳理预期的目标和攻关目录清单,克服困难,加大投入,加强沟通协调,明确工作任务分工,形成合力,推动品质工程顺利开展。

  王增贤总工感谢交通运输部对福建的充分信任和指导支持,指出建成优质耐久、安全舒适、经济环保、社会认可的公路水运工程基础设施网络是交通强国的重要标志之一,表示我省将继续在部安质司的指导下推进攻关行动,加强与兄弟省份的沟通交流,及时总结攻关行动成果,为工程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厅建管处、省交通质安中心、福州莆炎高速公司)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