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省厅组织召开《闽江江海直达运输及船型研究》课题大纲专家评审会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9-03 18:01 浏览量:{{pvCount}}
| | | |

  93日,《闽江江海直达运输及船型研究》大纲专家评审会召开。梁金焰副厅长主持会议。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组关于闽江江海直达运输及船型研究课题研究大纲的汇报,认为项目立项的意义重大,大纲内容全面,课题组人员专业背景合理,一致通过了评审,并对项目提出了完善建议。

  梁金焰副厅长指出,闽江航道是联接闽北山区与东部沿海的黄金水道,是我省综合运输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闽江江海直达运输模式及系列标准船型研究,可以打破闽江跨河桥梁、拦河枢纽、沿江港口码头等通航现状条件的制约,切实减少中间转运环节、缩短输运周期、降低运输成本和减少货物损耗,对促进闽江航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项目组应根据与会专家和代表的意见完善研究内容,尽快形成研究成果并推广应用。(省港航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