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我厅召开2019年交通运输部综合督查意见反馈落实会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9-05 10:31 浏览量:{{pvCount}}
| | | |
  94日,雷文忠副厅长主持召开2019年交通运输部综合督查意见反馈落实会,要求抓好部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会上,厅办公室通报了2019年部综合督查反馈意见。意见充分肯定了我省在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同时也指出了我省存在的相关问题。

  雷文忠副厅长指出,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吃透督查反馈意见精神,高度重视督查指出的问题,从严从实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二要对标对表、抓好整改。对督查反馈的问题,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逐一整改、务求实效。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要主动担当、压实责任,亲自部署整改工作。要分门别类、“对症下药”,科学合理制定整改方案。要跟踪督促、加快进度,每项问题要逐一拉出清单、建立台帐,实行挂账督办制度,整改一项、销号一项。三要举一反三、着眼长效。各级各部门要聚焦民生交通、运输结构调整、法治政府部门建设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以本次督查整改为契机,倒逼行业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做到边整改边提升、边落实边完善,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

  厅直相关单位、厅机关相关处室及福州、厦门、三明、南平、龙岩、宁德等地市交通局负责人参加。(厅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