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陈善凤组长以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9-09 11:36 浏览量:{{pvCount}}
| | | |
  93日,纪检监察组党支部根据主题教育的部署,召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陈善凤以党员身份参加。

  在前期党员个人认真自学、梳理检视问题,陈善凤组长、支部书记刘松明分别同党员干部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以及党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的基础上,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给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以及中央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深入领会讲话、回信和通知精神,强化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随后,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联系个人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实际,深入检视问题、剖析成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重点,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准备充分有思考、提纲具体有内容、批评真诚有辣味,达到了部署与要求相统一、形式与内容相统一、照镜除尘与红脸出汗相统一,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派驻监督岗位上牢记初心、担当使命、履职尽责。

  陈善凤组长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党新时代长征的一项重大课题,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永远都是进行时。专题组织生活会后,支部和党员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充分体现主题教育成效;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久久为功,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实现政治过硬;要坚持加强纪检监察业务锻炼,把握好履职尽责工具,做到本领高强;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约束自己,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驻厅纪检监察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