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驻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省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部署会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9-09 11:38 浏览量:{{pvCount}}
| | | |
  96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省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部署会,宣布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提出具体工作要求。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陈善凤,驻厅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厅直单位纪委书记(专职纪检委员)和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陈善凤组长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要明确认识到开展政治生态研判,把握好“森林”状况,是党章党规的规定、党中央和省委省纪委的要求,是厅党组重要的工作内容,也是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依据和重要切入点,凝聚、增强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视程度。

  二要按时保质。要加强对理论、政策和制度等的学习研究,特别是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生态的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于政治生态研判的内容和要求,学好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其他党内法规,同时积极借鉴其他单位(部门)的经验做法;要充分占有和掌握材料,不但要收集已有的相关材料,还要结合调研实际对已有材料进行充实完善,确保研判工作有充分、扎实的事实依据;要准确“画像”,做到把脉问题准确、研判问题精准,实事求是反映本单位(部门)“森林”、“树木”状况,并提出有效对策。

  三要积极推动。各单位要将部署会议精神向本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汇报,推动压实“一把手”主体责任。要确保有专人、专时具体落实本单位(部门)任务。要加强工作落实中的沟通、协作,确保各单位之间、各部门之间、厅直单位与厅机关处室之间沟通顺畅、配合有效,按时限、内容和标准高质量完成好。(驻厅纪检监察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