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邱淮到省公路中心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1-08-30 08:53 浏览量:{{pvCount}}
| | | |
  8月24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邱淮到省公路中心机关第三党支部,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邱淮副厅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21世纪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要通过深入研读,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的理解认识,从中汲取宝贵经验;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积极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坚定不移地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交通公路的力量。

  邱淮副厅长对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结合起来,深学细学、融会贯通、指导实践,筑牢交通公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政治保证。二要扎实推进党建高质量发展,认真贯彻支部工作条例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达标创星活动,推动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三要推动学习成果转化,紧密结合职责定位和重点任务谋划推动工作,以人民满意作为工作目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解决干部职工和群众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四要围绕公路中心任务,大力实施“美丽交通、生态公路“和“四好农村路”建设,努力提升公路建设、养护和科技信息化水平,以优质的综合公路服务品质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

  省公路中心机关第三党支部交流了学习体会。厅产业工会主席、省公路中心领导参加。(省公路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