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驻厅纪检监察组专题听取我厅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汇报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1-09-08 11:26 浏览量:{{pvCount}}
| | | |
  9月7日,驻厅纪检监察组专题听取我厅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及四大行业领域整治相关情况汇报。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陈善凤参加会议。

  会上,厅扫黑办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总体成效、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阶段进展以及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部署情况,并提出下一阶段围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以及交通运输行业领域整治工作的具体工作思路。陈善凤组长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推进行业领域整治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进行业领域整治工作落细落实。

  二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着力巩固三年专项斗争成果,对线索进行再分析、对机制进行再梳理,聚焦行业领域整治的短板弱项,持续完善日常监管、压力传导、监督评价工作机制,压实各级交通运输部门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责任,确保取得实效。

  三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强化厅扫黑办与驻厅纪检监察部门的联动协作,定期开展沟通会商,做好线索移送和研判分析工作,适时联合开展督导调研,切实形成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合力。(厅扫黑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