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福建省建设“四好农村路”典型事迹发布会成功举办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1-09-10 19:47 浏览量:{{pvCount}}
| | | |

  9月10日,“家乡情·幸福路”福建省建设“四好农村路”典型事迹发布会在省广电集团2号演播厅成功举办,包括基层党委和政府代表、侨联主席、爱心协会会长、村民代表、“愚公队”代表、爱心企业家等在内的11名代表亮相舞台,以最质朴的语言讲述了支持“四好农村路”建设的感人事迹,引起阵阵掌声。

 

  厅党组书记、厅长黄祥谈等在家厅领导现场观看了发布会,并向代表颁发了典型事迹证书和奖杯。

 

 

  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人士,在现场和通过海博TV直播、帮帮V直播、中新网直播等观看,引起较大社会反响,很多网友纷纷在直播平台留言:

  陈文笔:南安洪梅镇洪梅村的叶阿婆,为家乡发展做出了这么大的贡献!在这祝她老人家身体健康、儿孙满堂、事事如意!

  桦:为了家乡发展,为大爱的老人点赞!

  网友cxj陈:不知道为什么,看得好想哭。

  晓月清风:幸福路上……

  水蓝:要想富先修路。

  江闽健:农村的老人最朴实。

  黄种胜:为家乡点赞赞赞赞

  cici:有我家的路呢!真棒!

  ……

  扫码观看直播全程回放 

  

   

 

  (省交通经济信息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