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交通运输部召开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整治行动第四次视频调度会,我厅提出贯彻意见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1-09-13 08:47 浏览量:{{pvCount}}
| | | |
  9月10日,交通运输部召开全国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视频调度会,总结查纠整改阶段工作成效,以进一步深化专项整治行动,推动形成长效工作机制。戴东昌副部长主持会议并讲话。王增贤副厅长、厅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福建分会场参会。

  会上,戴东昌副部长听取了上海交通委员会等6家单位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情况汇报,肯定了近期全国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取得的重要进展,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戴东昌副部长强调,必须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的理念,坚持久久为功的信念,强化系统推进的观念,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要毫不松懈抓整改,确保问题查纠整改的连续性;二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升执法为民实践能力;三要将“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加快推进建章立制;四要加强典型示范,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

  当前,专项整治行动正处于深入整改阶段。全省各地各单位要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从严从实、毫不松懈地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一要继续深挖深改,开展问题查纠整改“回头看”,研究建立查纠整改长效机制;二要组织专题思想交流,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推进执法队伍轮训;三要开展执法隐患排查防控,加快构建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执法规范化体制机制;四要积极培树正面典型,认真总结推广经验。(厅执法监督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