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雷文忠副厅长带队调研道路水路运输工作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1-09-13 08:48 浏览量:{{pvCount}}
| | | |
  9月9日、10日,雷文忠副厅长带队赴漳州市调研道路水路运输工作。

  调研组深入东山县、云霄县等地,现场查看部分旅游公路、农村公路和运输站场项目,详细听取市、县交通运输部门工作汇报并开展交流研讨。雷文忠副厅长就做好道路水路运输工作强调五点意见。

  一要着力抓好交通运输规划,以更高的起点和站位谋划建设道路水路运输基础设施,努力构建大交通格局。二要着力抓好运输管理模式创新,突出交通运输民生属性和公益属性,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服务好群众出行。三要着力抓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紧盯农村客运、道路危货等重点领域,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四要着力抓好疫情防控,统筹好各方面的力量,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和举措。五要着力抓好应急保障能力提升,做好运力、物资、人员、预案准备,多开展实战性的应急演练,更好地发挥交通运输防灾减灾救灾作用。(厅运输处、厦门港水运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