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黄祥谈厅长视频调度公路疫情防控查验工作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1-10-08 11:49 浏览量:{{pvCount}}
| | | |
  9月30日下午,黄祥谈厅长通过视频调度公路疫情防控查验工作,查看了高速公路路网运行、查验工作等情况,督促相关地市落实封控、管控、防范区(简称“三区”)外公路查验点撤除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迅速响应,做好撤除站点工作。严格按要求全面撤除“三区”外设立的公路查验站,撤离相关人员,清除相关设施,保障公路畅通。同时,要根据“三区”调整情况,同步推进公路查验站撤除工作,及时恢复交通通行秩序。

  二是精准防控,规范查验措施。对“三区”内设立的公路查验站,要严格按规定规范开展查验工作。全封闭或出口封闭的高速公路收费站,要将布控措施前移至互通出口匝道口,并通过可变情报板发布提示信息,方便司乘人员。

  三是紧盯节点,强化路网保障。针对国庆假期可能出现的拥堵路段和收费站,提前制定疏堵保畅预案,优化通行措施。密切监测公路运行情况,加密易拥堵路段巡查和疏导分流,切实保障公路安全畅通。(省交通检疫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