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擎到省交发集团调研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1-10-18 14:38 浏览量:{{pvCount}}
| | | |
  10月15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擎带领厅直机关党委、厅人事处等部门到省交发集团开展专题调研。 

  李擎副厅长听取了集团关于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交叉检查整改、改革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集团党委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集团进一步梳理“我为群众办实事”、流动党员管理、廉政教育等方面工作,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挖掘特色,打造亮点,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一要强化政治建设。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把党的领导融入企业治理的各环节;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贯彻好民主集中制,严格制度执行,做好选人用人工作,弘扬先进,塑造廉政企业文化。

  二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三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强理想信念教育,针对企业实际采取针对性举措,切实增强制度刚性,坚持标本兼治,不断健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有效机制。

  四要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定期研究交叉检查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建立整改责任督促机制,把整改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到位,防止问题反弹回潮。

  五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围绕我省经济建设和交通运输发展大局,完善顶层设计,巩固主业,不断拓展、延伸产业链;开展碳达峰碳中和技术研究,服务我省绿色低碳交通发展;打造好部级研发中心平台,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厅直机关党委省交发集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