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雨不停下 交通人持续奋战抢通保畅一线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2-06-14 10:31 浏览量:{{pvCount}}
| | | |
  近一个多月来,福建几乎每天都有雨水的“光顾”,持续的降雨给群众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全省交通人始终坚守岗位,奋战在抢通保畅的第一线。

  永安

  6月13日下午,永安境内的国道356线、国道205线、省道219线多处边坡溜方,土方堆积累计约22000立方米。其中,国道205线洪田、小陶路段多处溜方,河水漫过路面,路基被冲毁,造成交通临时阻断。永安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赴现场指挥抢通工作,现场已调集6辆铲车、1辆挖掘机、6辆自卸车同时进行边坡溜方清理作业,抢险工作正在进行中。

  大田

  13日,大田境内国道356线5处溜方,国道534线2处溜方,溜方总量达9100立方米,路树倾倒300余株。大雨在持续,溜方的数字也一直在更新。14时12分,省道217线汤泉路段发生路树倾倒路面,溜方约500立方米,造成全幅堵车。但是15时16分就抢通半幅,先通车。16时,省道217线汤泉路段发生溜方,溜方数量约有3000余立方,全幅阻断,土从路面堆高了两米多。大田公路部门投入两部铲车、两部自卸车,人员12人全力进行清理处置工作,预计今晚恢复通车。

  闽清

  6月13日下午,闽清S308线云龙乡潭口村路段边坡溜方导致边沟积水,闽清公路中心梅城站接到通知,马上召集养护职工赶往现场,配合装载机进行清理溜方、疏通边沟工作:徒手从边沟掏出石块、使用铁铲铲出边沟的淤泥、装运垃圾......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及时消除了路面安全隐患,使边沟排水恢复畅通。

  龙岩

  6月13日上午,受持续强降雨的影响,S76东肖高速,红坊互通漳平往东肖匝道受泥石流冲击,龙岩高速公路养护站员工大雨中应急抢险抢通。

  面对暴雨天气,全省交通人奋力抢险抗灾,对灾毁路段迅速组织应急力量抢通,制订绕行线路,引导过往车辆分流;对因暴雨导致停运的道路客运路线,做好信息发布、办理退票等相关服务;督促加强渡口渡船的值守,严禁冒险渡运,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综合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