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媒体视点

省高速集团86支应急队伍随时待命全力防抗“玛莉亚”台风

来源:东南网 时间:2018-07-09 18:40 浏览量:{{pvCount}}
| | | |

  东南网7月9日讯(东南网记者 冯川叶) 记者从福建省高速集团获悉,按照省防指部署要求,7月8—9日,省高速集团先后启动防台风Ⅳ和Ⅲ级应急响应。截至9日中午12点,省高速集团已成立应急险队伍86支、抢险队员1497名随时待命投入应急抢险。

  记者了解到,省高速集团已经督促临海一线在建工程根据台风情况适时安排停工,落实好防风措施。并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严防沟渠不畅、涵洞堵塞、土石松动等,发现隐患尽速排险。加强对高边坡、水毁易发路段等重要部位的监测,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加强对施工队伍、务工人员的防灾宣传教育和防御预警指导,根据情况及时转移人员设备,确保人身安全。对抢险救灾物资、设备进行再检查、再落实,做好应急准备,确保随时调用、随时投入应急抢险。

  据悉,省高速集团已成立急险队伍86支、抢险队员1497名,准备了装载机33台、挖掘机31台、平板车39台、水车53台、自卸车111台,发电机和移动照明设备76台、编织袋11.79万个、反光锥1.82万个、彩条布448捆等抢险物资也随时待命投入应急抢险。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